四月熊猫姬

点图

我!拿到Offer了!!!我要去三爹哥了!!!三!爹!哥!

以漫展——SDCC闻名天下的三爹哥!(并不

海滩上有野生海豹和海狮的三爹哥!

旅游胜地三爹哥!

而且我还升职了!!直接变成Associate了!!比Analyst高两级!!

目前在谈工资,但是我还是好激动,我终于可以去我心爱的加州了,大洋彼岸就是祖国的加州了!


于是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(但我居然莫名的冷静),决定打破一下我绝不点图的原则(?),玩个点图庆祝吧!我用我的职业操守保证绝对不坑!(但不保证质量。。。。

如果cp向的话AE,CA限定了

三个名额,评论前三吧~(希望大家不要点太难的。。。熊猫我怂的很

评论(28)

热度(25)